猫狗双全

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不磕的

有没有大大写这种文,或者推荐的,孩子想看文想疯了


我和我基友跑图时的脑洞:乌托邦背景下的光遇

小陈创造光遇世界和先祖的传说是为了让人们把自己当作光之子,然后一遍又一遍拯救先祖,献祭,被困在这个循环里。

每次重生完后都会清洗记忆从头开始再来一遍。但是会有一部分光翼剩下,因为有一部分印记洗不掉,但是也可能是小陈为了给光之子设立一个虚假的目标,让他们努力达到十翼从而忽略其他事。

无翼每次上线关小黑屋等等就是因为无翼没有光翼,能暂时摆脱洗脑。而十翼资深玩家等就是被洗脑特别成功的一群人。

自由无翼就很特殊,相当于一直都是清醒的,系统bug。

我一直想让他们搞革命,但是我基友只想让无翼和十翼虐恋情深谈恋爱。

她想的是一个自由无翼遇到一个资深十翼,无翼以为那个十翼是不同的,最后发现不是。想搞事情的时候被抓住,在一个实验室醒来,才发现自由无翼的原因是小陈想做实验,而不是系统纰漏。然后发现那个资深十翼因为洗脑很深,得到信任,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参与他的事。

接下来霸总发展的话就是十翼把小无翼彻底洗脑,然后带回去喜闻乐见

但是!还可以反转:因为自由无翼的特性,被洗脑后虽然忘记了以前的事,但是更加清醒了,然后一步步觉醒,最后想起所有事,反杀十翼和系统。

有没有大大写这种类型文QAQ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猫狗双全 | Powered by LOFTER